这里是静月w湾家人⊙▽⊙
渣渣文手兼Coser一枚
全职喻黄韩叶努力耕耘中
剑三小五毒一只,深度中毒症状
近战法师、独闯天涯持续关注w
CP→瓶邪瓶/黑花/尊礼/美猿美……
无节操突破下限请多见谅w
大概想到才會擼新文吧(#

静花水月

[盗墓/瓶邪瓶]归来


#基本上是看完盜墓結局有感而發的產物

#吳邪第一人稱,但是基本上是作者的感嘆

#OOC嚴重,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

#之後如果有心情大概會打個瓶邪或邪瓶肉(不保證(#

#因為是半夜發神經有什麼不合理的地方請不要介意(X

#喔對了,大家好久不見(被打死

  遇見你,是巧合,還是命中注定?是什麼東西,讓我支持了十年?聲音,未曾從我腦海裡消失,面容,也如同雕刻般刻在了我心裡。

  好久不見。

  原本激動不已的心情,在見到你的那刻,奇異的平靜了下來。

  不重要了。

  沒錯,見到了你,還有什麼是重要的?有無數的疑問,無數的擔憂,無數的謎團,都比不上你現在在這裡的「事實」要重要。

  不論這十年我經歷了什麼,不論我曾多麼心狠手辣,不論我曾沾染多少血腥,就算……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天真……

  那又如何?

  十年,是一段多長的時間?相信許多人也許沒有概念吧。

  十年,可以讓一個嗷嗷待哺的女娃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,可以讓一個幼稚頑皮的男孩長成成熟優雅的青年……也可以讓一個天真無邪的青年變成一個獨當一面的男人。

  人的一生,會有幾個十年?

  人會老去,生命會逝去,最終留下的,不過是一些空想,以及殘留在腦海裡,逐漸風化的記憶。

  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,每分每秒,都要有生命逝去的覺悟,再見,是再次見面,又或者再也不見?

  所謂的永恆不過是用一種強硬而扭曲的方式在世界上留下的痕跡,最終又能留下什麼?不過是被後人歪曲的空泛名聲罷了,事實?那種東西誰會在乎?

  歲月在我身上刻下了無法抹滅的痕跡,身上的傷痕提醒著我回不去的青春。

  用生命來記住你。

  即便年華老去,油盡燈枯,你存在於我生命中的事實也不會被抹滅,就算這個事實,會隨著我的死去,而消逝。

  無法停留,無法承諾,無法表達,哪一次歸來的時候你會再也記不得我?

 

  好想問你。

  好想告訴你。

  好想觸碰你。

  人的一生如此短暫,我們能做些什麼?只怕一切的掙扎與執著都如同蜻蜓點水般,曾經泛起漣漪,卻雨過無痕。

  曾經想過許多,但最終仍是徒勞無功,只能把握現在,而不去看那虛無縹緲的未來。

  一個輕輕的吻印上了那張唇,雲淡風輕的輕吻卻包含著長達十年的思念,蜻蜓點水般,卻又無比沉重。

  看著那十年如出一轍的臉蛋,我淡淡地笑了。

  小哥,歡迎回來。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静花水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